東海東吳政治系研究生聯合發表會徵稿

 第十屆【東海—東吳大學政治學系研究生聯合論文發表會】
 
徵稿啟事(Call for Papers):
 
好消息!「東海—東吳大學政治學系研究生聯合論文發表會(雙東論壇)」要回來囉!因疫情影響中斷一屆後,2021年的雙東論壇將由東海大學政治學系承辦。邁入第十屆的雙東論壇,成立目的是為了讓兩校的研究生在學術上能夠有所交流。藉著兩系師生的往來互動,增加研究生論文發表的經驗、突破自身研究的盲點,並期許經由老師的評論及學生間彼此觀摩與學習,燃起兩校學術交流的火花。本次雙東論壇將延續過去,領域包含國際關係、公共行政及比較政治,徵稿對象為兩校之博、碩士班在校研究生,並將由兩校教師交互評論。發表論文主題不拘,歡迎兩系之研究生踴躍投稿。
 
會議時間:2021年5月29日(星期六)
會議地點:東海大學社會科學院會議室SS524 (暫定)
摘要截止日期:2021年3月14日(星期日)
接受發表通知日期:2021年3月22日(星期一)
論文繳交截止日期:2021年5月16日(星期日)
 
投稿須知:
 
本次會議同時接受中文、英文文章。有意投稿者請撰寫500字以內的摘要,附論文題目與關鍵字。並請註明作者姓名、就讀學校與級別、聯絡電話及E-mail。稿件請投至東海大學政治系凌斈田助理電子信箱:g08531007@thu.edu.tw。
  
會議主辦單位:東海大學政治學系、東吳大學政治學系
 
會議聯絡方式 :凌斈田助理
地址:407224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東海大學政治學系
電話:(04)23590121轉36200-36202
傳真:(04)23590256